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逸水清轩

空山不见人 但闻人语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的礼物  

2011-07-09 12:49:15|  分类: 乐乐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乐乐的礼物,不是给乐乐的礼物,是乐乐送给老师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下学期乐乐要转学了,育才幼儿园,全市著名的幼儿“学府”。转学是因为听说育才重视孩子动手能力的培养,手工课、游戏课多,教学方法比较丰富。乐乐知道了也很高兴,和楼下的小朋友玩儿,一见面就说,我要上新幼儿园了,兴奋的溢于言表。第二天要去上学了,乐乐还说,我明天要告诉俺老师、俺同学,我要上新幼儿园了。妈妈和奶奶想啊,乐乐还要在这个幼儿园上一个月呢,让老师知道咱要转学多不好啊。赶紧给孩子“敲警钟”,可别对老师说你要转学啊。解释了半天,孩子似懂非懂。早上临上学了,爸爸想起来了,又给孩子交代几句,乐乐点点头,“郁闷”的上学去了。晚上孩子回来,大家又想起这个事儿,问她,有没有给老师同学说你要转学啊?乐乐抓耳挠腮,我就告诉同学啦,那个张思雨、安可心、胡欣欣……哎,想着她就会给同学说。再问,有没有告诉老师啊?她想了想,不理人了,沙发上翻跟头去了,估计没有说,俺孩子挺听话的。过了一会儿,她好像想起了啥,凑到妈妈那儿,妈妈,我没有给耿老师说,我给苗苗老师说了,她说那个学校可好啦。哎呦,俺的宝贝儿,没有守得住秘密啊。

       曾有个算命的看见爸爸和乐乐,以极其肯定的语气评价道,这妮像她爸,人实诚,心思好,重感情。说的真好,说的爸爸飘飘然。算命的阅人无数,看人比较准。乐乐确是个好心思,对人对事,认真,热情,善良。几天见不到老师同学,她喃喃自语,俺都想俺同学了,咱明天上学吧;几天见不到奶奶,她喃喃自语,奶奶咋还不回来呀,我都想她了。每天放学,她都在校园里“张牙舞爪”,和每个遇到的同学大声打招呼,抱来抱去,舍不得回家;每次有小姐姐小妹妹小弟弟到家里串门,她都要领着他们把家里好玩的玩具都玩一遍,把家里好吃的都拿出来一起分享,有时候人家不吃,她送到人家嘴边上,热情似火。6月30 日,是乐乐在春蕾待的最后一天。妈妈去接她的时候,老师对乐乐说,我们会想你的,你记得回来看老师和同学啊。孩子们不懂得离别,高高兴兴,一一拥抱,乐得像一锅粥 。回来了 ,乐乐突然对妈妈说,咱给老师送个礼物吧。妈妈有点惊讶,春节、教师节、圣诞节也没有送礼物啊,孩子心里还是知道离别的。那送啥呢?孩子想了想,老师给我们梳头,老是用梳子蘸水,咱买个喷头发的小水壶吧,这样老师梳头就方便了。孩子想得可真好。妈妈又提议送一个盘发器,锦上添花啦。

       送啥礼物,最终还是爸爸当家。爸爸在那儿思索。为啥要送礼物呀?一般情况下,送礼物都是送给新幼儿园新老师的,耿老师、苗苗老师严老师以后就不常见了,哎,孩子的心事不像大人们复杂,斤斤计较,惭愧。送啥礼物呢?到市场里逛,送小水壶,实用,就是太便宜了。那送发卡吧,送盆栽吧,送音乐盒吧,送手包吧,也都没有定住。后来到了饰品城,看见一面墙上挂满了时装表,琳琅满目,时尚,可爱,礼物就定下了:送三个老师三个时装表,外加一个喷水壶,一个盘发器。买了礼物,又找了一家精品店,仔细的包起来。回家了,爸爸觉得包装盒不够完美,爸爸总指挥,全家总动员,拿来彩带、花纸、卡片、胶带,加了一个装饰花,上了一堂小手工。随着乐乐在给老师的小卡片上郑重的画完最后一笔,大功告成,起立鼓掌,合影留念。

      小小礼物,寄托着孩子的小小心意。孩子在成长,一点一滴,让人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乐乐的礼物 - 逸水清轩 - 逸水清轩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乐乐的礼物 - 逸水清轩 - 逸水清轩

   

 

 

乐乐的礼物 - 逸水清轩 - 逸水清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